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思念恩師之呼喚~瑪瓊祖古
思念恩師之呼喚
三世一切諸佛總體、深恩慈愛無法回報、想起心中之如意寶
思念之心不由呼喚、恩師您往其它淨土、無依弟子獨自留此
悲傷之心淚流不盡、傷痛此身活著又何、百萬智者繁星之首
唯一恩師世間之日、若不停留墜落西山、濁世黑暗雖來消除
講修學院日益興盛、萬僧聚集南卓林寺、雖有緣成您所度化
然而無法親睹容顏、三界何處被苦折磨、無盡慈悲便於彼處
相應雨水大悲之海、倘若不是感到疲倦、祈請利益無盡眾生
倘若不是放棄悲願、期待再現莊嚴之相、引導吾等解脫之道
佛與眷屬清淨之土、無須利益眾生偉業、拋棄濁世苦難有情
是否不該返回淨土、南卓林寺亦如往昔、然而恩師已往他土
即使萬僧聚集一堂、然而我心一片空寂、於此苦難世間之中
唯有所依是您恩師、想到恩師離我而去、此心傷痛碎成百片
持明空行剎土雖悅、然而兒我心如刀割、我心如此傷痛欲絕
請求您從剎土返回、如此傷心哀呼之聲、倘若恩師您有聽到
雖然呼聲微不足道、然請恩師悲目垂視、想起無比恩師容顏
慈悲眷顧培育之恩、忍不住之思念淚水、猶如雍措湖般流去
法界當中祈請恩師、聆聽無怙兒我呼聲、悲傷呼喚具恩上師
祈請慈悲加持於我、對於祈請之子垂視、前往上師所在剎土
授我遷移殊勝言教、引導兒我前往彼處、若是圓滿二利之佛
化現二身度化有情、二障所蔽苦難有情、引往二諦雙運佛位
若對五濁有情具有、引往極樂世界之願、祈請如意寶般化身
迅速轉世利益有情、擔起奉行布瑪事蹟、每日早晚為利有情 
不棄悲願堅定之心、祈請速降加持甘霖、大悲之愛從未離棄
甚深證悟無餘賜予、三密悲心若無遠近、請令弟子心向佛法
上師加持融入於心、此生修行圓滿成就、獲得寂靜堅位信心
生生世世追隨恩師
如此所述是針對恩師竹望貝瑪諾布,即無畏講修教法聲韻殊勝尊者之色身收回法界之際,弟子瑪瓊泰耶思念恩師之心情於2009年10月03日 寫成文字,願此功德能夠成為生生世世獲得恩師慈悲接納之因。 吉祥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姚逸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