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志玲 手工 主播 2010 機車展 公益 

電話行銷,我成功嗎?
電話行銷,我成功嗎?電話行銷,讓人熟悉,而又陌生,熟悉是因為我們常用電話,陌生的是對方得知你的目的是要推銷某種商品,而發出的低沉而又不算友好的聲音,甚至於她會匆匆掛上電話,面對這種聲音這種情況我們該如何處理!答:從自己開始!首先,從會問這個問題的自己開始,陌生開發的電話需要很專業的處理,有時候是我們的自信心不夠,有些時候跟客戶也需要學會調侃。  電話銷售中,如何建立信任度?在電話銷售中,雙方彼此都是通過電話交流與溝通.但未見其人,也未曾參觀過,客戶就會缺發安全感啊,這時我該如何辦呢? 答:電話銷售建立信任要通過,語氣、用詞。電話銷售建立信任要通過,語氣、用詞,對公司產品的瞭解,對對方的尊重,自己的專業度等方面。 後面的問題,要解決最好是多通電話,和對方溝通的時候要表現出真誠,發自內心,特別重要的是要學會傾聽,不要老是想自己要講什麼。和當面溝通一樣,要鼓勵對方多講話。  電話銷售與網上銷售誰更好?什麼是電話銷售?電話銷售與網上銷售誰更好? 答:電話銷售簡單的說就是通過電話來尋找客戶,銷售自己的產品。電話銷售和網上銷售兩者沒有什麼關係。網上銷售是讓顧客主動找到我們。電話銷售是通過電話開拓顧客,並且銷售產品。電話銷售是通過電話向客戶推廣產品,網上銷售是等待客戶自己下定單,本質上來講是完全不同的兩馬子事,很難講到底哪個好! 怎樣才能打破電話裏的沉默啊?每次我打電話找客戶的時候,客戶總是一聽是業務的,態度就來個360度轉變,難道他們都不需要供應商嗎?最慘是當我厚著臉皮介紹完我的產品,就更慘了,一片沉默,那我當然也只好禮貌的退了!天哦!我不是乞丐啊!就算成功了那也只是合作關係了,最好就是做個朋友了,但為何要這樣呢? 我該如何做呢?  答:電話行銷,讓人熟悉,而又陌生,熟悉是因為我們常用電話,陌生的是對方得知你的目的是要推銷某種商品,而發出的低沉而又不算友好的聲音,甚至於她會匆匆掛上電話,面對這種聲音這種情況我們該如何處理!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處理,我們要找到有興趣聽我們講的人。另外我們要加強我們引起對方興趣的能力,我們可以設計一些問題,比如調查、瞭解等。降低對方的戒備心裏。  電話銷售應注意哪些問題?
答:要注意語音、語調、語氣、熱忱度、情緒狀態、感染力等等。其實在這個過程當中,你的聲音很重要,自信地想像自己可以掌控整個談話過程,聲音語調的模仿和控制非常重要,同時相信自己所推廣的產品和服務真的可以幫助到自己的顧客,我想,你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惑。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姚逸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